close

      柯南和宿敵怪盜基德的對手戲,在這集中又重現。雖然怪盜基德和柯南是敵對的,但是在劇場版中,怪盜基德其實都是在偷偷幫助柯南,等到危機或案件結束,就又很瀟灑的離開。

      在這次的劇場版中,最大的心得就是我前面文章提到的:「案件的手法和推理過程已經不是賣點了,真正的賣點,是劇場版故事的專業背景,還有主角遇到危機時逃離的過程。」

      在飛機上的殺人案件很快的就被破解,重點是機長意外接觸了兇手殺人的毒藥,在機長昏迷的情況之下,只有依靠柯南和小蘭開飛機降落了。

      要柯南和小蘭開飛機,並且讓飛機順利降落,的確是一件很誇張的事情,但是它就是發生了。而且飛機還是在很緊急的情況下,必須找地方迫降。

      最後靠著怪盜基德的協助,飛機總算順利降落了。這整部電影真正精采的,也是在迫降的那一段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銀翼的奇術師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那個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